云端

塞夏(第一季结局的心愿)

       终于要到最后了吗?,少爷抬头看了看依旧湛蓝的天空,这或许是自己最后一次看见天空了吧?毕竟自从那天后,未来于自己早已经不重要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塞巴斯蒂安” “是,少爷”,他听到了自己这位恶魔执事温柔的一如既往的回答。
 还真像他啊,少爷轻轻一笑,然后缓缓的闭上了眼睛。
 “请开始吧。”,少爷听到自己如是说道。
  “Yes,  my  lord.”
         少爷一直在等待痛苦的到来,然而直到他的掌心因为紧张渗出了汗,也没有等到那一刻。
         他不禁张开了眼睛,想向他询问。却没想到迎接他的是对方的薄唇。
 微凉的薄唇在少爷的口腔内攻城略地,令少爷无所适从,用尽全力想要推开对方,却奈于体型的差距而不得不放弃抵抗。
         从来没有过接吻经验的少爷很快就沉沦在塞巴斯蒂安温柔的攻势下,涨红了脸被动的承受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也不知过了多久,塞巴斯蒂安一直等到少爷感觉自己的肺中没有了氧气,才肯放过对方。
 “你……你……”由于刚刚接过吻,少爷的气息还十分不稳定,“为什……”“不为什么,我的少爷”塞巴斯蒂安满是温柔的说道。“那你还那样做……”“是得,少爷。”,塞巴斯蒂安双手扶着少爷的肩,眼睛里充满了认真,“看着我,少爷。”“啊?”,少爷下意识抬起了头,正撞入了对方满眼的星光。
 “少爷,我喜欢你。”
 “喜,喜欢?”
 “是得,喜欢,如您所想,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。”
 “可……”
 “我知道这于您而言可能一时无法接受,但事实就是这样,就连我也惊讶,自己作为恶魔居然会喜欢一个比自己小的人类……”
 “嗯?你什么意思,是在嫌弃我?”
 “不,少爷您误会了,我只是在陈述客观事实罢了。”
 “你……”少爷抬头看向塞巴斯蒂安,对方那血红色的眼中是满满的宠溺,让他不禁想起了在那座宅第中他优雅,轻柔却完美,一丝不苟的照顾。
 他不肯让他身边的事物落灰。起初,他以为那是他的习惯,现在才明白,那是因为他眼中,心中那被称为爱恋的东西。
 少爷再次看向塞巴斯蒂安,目光扫过他整齐的领口,颜色偏淡又迷人的嘴唇,最后,停在了他的双眼处。
 那双从签订契约起就一直看着他的眼睛,此刻有些暗淡,显示着它的主人的不安。
 他知道他在害怕,害怕自己拒绝。
 “塞巴斯蒂安”,不同于以往命令的口气,这一次少爷的声音平和,但又几不可察的颤抖。
 “虽然你说你喜欢我,但我并不确定我是否对你抱有同样的感情”,少爷停顿了一下。
 是要拒绝自己了吗?塞巴斯蒂安内心满是自嘲,早该知道的,一个冷漠的恶魔居然对人类动了感情,真是可笑。
 他正要对自己刚才的行为进行解释,以便离开,却被一双小手拉住,然后在他愣神之际,拥抱住他。
 “但是我愿意慢慢的和你试一试,愿意慢慢探索自己的感情。”少爷有些不好意思的说,“你愿意等我吗?等我明白的那一刻。”
 因为身体挨得很近,少爷感受能确切的感受到对方身体从僵硬到颤抖的细微变化。
 他连忙攀着对方的肩膀,试探般的在他的红唇上留下印记。复又盯着对方看。
 “yes,my  lord .”,这是塞巴斯蒂安的回答,一如以往,但这次许下的是一辈子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