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端

这一条是关于数学老师的

有关数学老师,提起他时,我可能是最一言难尽的一位。

这个数学老师交了我三年,不管我怎么换班,一直都是他带,也是很有缘分。

不过,高一时,数学课是我们重点班同学集体的噩梦。可能因为刚刚带完高三,数学老师的讲课速度就是“无法眨眼,不记笔记”,眨眼可能一道题就过去了,记笔记你根本就听不懂在讲啥。

曾经我笔掉了,捡起来后,一抬头,数学老师已经换了一块黑板。

我们数学老师水平也是真的高,年级三个数学老师,大家有不会的难题,都会去问他。

然而,我经常和这位老师产生冲突。

因为上课的时候,他说话,我总会在底下回他,久了,他就不很高兴。

现在想想,自己确实也很任性,感谢老师不杀之恩吧。

我一直觉得毕业后应该给数学老师送锦旗,上面就写“仰之弥高,钻之弥坚”。

可惜自己也没有考上很好的学校,大抵锦旗什么的,也不会由我来送。

但还是很感谢。


评论

热度(1)